Sherlock

在神探夏洛克中,他说Sherlock其实是个女孩的名字

第三十四章(3k)

第二天,罗丝在花园里消磨时光,思考艾琳的那段话。

 

让杰克的父亲亲眼看到她对杰克有多认真。她想要的是杰克,而不是道森的钱。

 

她想过直接敲开道森先生的办公室门,和老道森谈一谈,让他了解一下自己,但她觉得那样做未免太前卫了,会让自己显得走投无路。

 

她还考虑过让自己以偶然遇到杰克父亲的方式,进行谈话,但她从来没有在庄园里独自遇到过他。

 

她很茫然,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她决定在花园里呆一会,也许一些新鲜空气会给她一些灵感。

 

当鲁斯出来时,罗丝刚坐下,她的眼睛扫视着片区域寻找女儿。当她发现罗丝时,她的脸亮了起来。

 

“罗丝,你在这。我一直在到处找你,”布克特夫人啧啧称道,“你为什么又一个人在这里,而不是去帮忙做些事情?道森一家会怎么想?”

 

罗丝皱着眉头,被她母亲的大胆吓了一跳。

 

当她在享受豪宅和上流社会的果实时,罗丝却要在这里考虑她们的未来!如果不是纳森和卡尔他们那大嘴巴子,事情本来会更容易!

 

“谢谢你的朋友纳森·霍克利,妈妈,道森一家可能认为我们是淘金者,贪图他们的钱财。”

 

布克特夫人眨了眨眼,被罗丝突然的爆发吓了一跳,不知道怒火从何而来。

 

布克特夫人问道:“抱歉,你在说什么?”

 

“杰克向我求婚了。他想娶我,妈妈。”罗丝有些无力,说道。

 

“这太棒了!我们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如果不是纳森,这事就成了。”罗丝冷淡地看着妈妈。

 

布克特夫人在女儿旁边的长凳上坐下,皱起的眉头更深了。“你什么意思?纳森·霍克利跟道森一家有什么关系?”

 

“你不知道吗?当杰克去找他父亲告诉他打算向我求婚时,他父亲说纳森给他打了电话,说了我们家有债务危机。”

 

“什么?!”

 

“据杰克说,道森先生没有接受,他想等到夏末再做最后的决定。”

 

“为什么纳森·霍克利会做这样的事?尤其是他明确告诉我你不是卡尔的唯一选择之后?他这样破坏我们有什么好处?”

 

“他为什么这么做并不重要,事实是他这么做了。现在我必须让杰克的父亲知道,我爱上的不是杰克的钱,我爱上的是杰克,就算他身无分文,而我还想和他在一起。”

【任意礼物🎁即可解锁本章余下部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