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在神探夏洛克中,他说Sherlock其实是个女孩的名字

第三十五章(4k)

鲁斯整夜没睡,无法入睡。

 

她的思绪不断回到与罗丝在花园里的那次谈话,以及纳森在明白表示卡尔将寻找其他选择的情况下竟然厚颜无耻地打电话给杰克的父亲,想要毁了女儿的前途!

 

他怎么敢!

 

然后是罗丝,她发现就算罗丝嫁给了杰克,她的债务仍然没办法解决。

 

她觉得自己被困在进退两难的境地之间,她现在知道没有希望或选择来维持她的生活。

 

一想到没有钱她会变成什么样子,她就害怕。

 

也许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并不重要,罗丝在她们之前的谈话中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观点。

 

也许事情并不像鲁斯认为的那样可怕。

 

也许她可以让罗丝独立,而不是因为父亲的错误而影响她的选择。

 

也许鲁斯确实是时候自己承担起重担,而不是太依赖女儿了。

 

毕竟,她还没有人老珠黄,也许她可以找一个有钱的鳏夫,自己也需要一个伴侣,让罗丝和杰克一起过自己的生活。

 

但为了做到这一点,她必须确保女儿的未来,让人们知道迪威特·布克特的债务不再与家里的独生女有关。任何与罗丝结婚的人都不会被债主拉去吸血。

 

她可能不得不亲自与阿尔伯特谈谈。

 

这就是为什么布克特夫人现在站在那个男人办公室的门口。

 

她的手准备敲门,请求进入。

 

她不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是否明智,是否合适,但在得知纳森的电话后,她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

 

如果她自己不能拥有一个舒适的未来,但作为罗丝的母亲,她有责任确保她的女儿一切安好。在女儿身上,她很难意识到自己的自私。

 

她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走上正确的道路,拨乱反正。

 

深吸一口气,鲁斯敲了敲橡木门,脑子里已经将要说的话重新盘算了一遍。

 

“进来。”道森的声音说,听起来心不在焉,鲁斯对此并不感到惊讶。

 

作为道森这么庞大的企业掌舵人,这个人当然很忙。她又一次为自己的女儿可能会嫁进去而感到一阵激动。

 

鲁斯慢慢走进办公室,发现阿尔伯特坐在他的办公桌前,正在查看一些文件。

 

她清了清嗓子,带着紧张的微笑:“你好,道森先生。我不想打扰你,但我必须和你讨论一件重要的事情,关于我们的孩子,杰克和罗丝。如果现在时间不合适,我可以等。”

 

阿尔伯特叹了口气,放下了他的文件,不愿停止他的工作,但他知道看在杰克面上,必须进行这次谈话。

 

他本来打算表示同意,但他想在这样做之前先和布克特夫人说清楚一些事情。

 

“迪威特·布克特夫人,我很高兴你来找我,我们确实有一些事情要讨论,现在正是时候,请坐。”阿尔伯特指了指他面前的桌子和椅子。

 

鲁斯按指示做了,在她坐到座位上时拉直裙子的裙摆。清了清嗓子,她与道森族长正面对视,希望传达出她对此事的重视。

 

“道森先生,我听说纳森·霍克利曾与你联系过,说了一些关于我丈夫留下来的债务八卦……”

 

“他是有,通常我不会在意这些流言蜚语。但我想你知道并且可以理解为什么这次我不能,我可能有一些顾虑。”

 

鲁斯点头说道:“我知道,我很清楚,我不能怪你,如果我处在你的位置,我也会有同样的顾虑。”

 

“我很高兴我们互相理解,鲁斯。说实话,我确实喜欢你的女儿。她让我想起了艾琳,而艾琳又很喜欢她。她告诉我她很喜欢和罗丝一起逛街,和我们的儿子性格也很适合。艾米莉当然也喜欢她。她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道森家的认可,真的。”阿尔伯特很认真地说,语调缓慢而严肃。

 

“只是我丈夫的债务可能是个麻烦。”鲁斯皱了皱眉,表示自己的担忧,但也很高兴罗丝至少给道森一家留下了好印象。

 

阿尔伯特点头表示同意。“是的,直到昨晚我看到你女儿对我儿子送的礼物的反应,大多数上流社会的女孩对这样的礼物会很不高兴,会觉得这条项链只是一块普通的银子,而不是钻石或珍珠,但罗丝恰恰相反。”

 

“她的反应让我明白,尽管你们的处境岌岌可危,但她并不想要道森的财产。和杰克一样,我们所有的财富和附加的一切对她来说都不重要。她爱杰克本人,这就是我希望的。”阿尔伯特短暂的停顿后,补充。


【任意礼物🎁即可解锁本章余下部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