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在神探夏洛克中,他说Sherlock其实是个女孩的名字

第三十六章

剩下的暑假很快就过去了,道森和迪威特·布克特一家该回各自的家了。

 

就在他们呆的最后一天,罗丝非常痛苦。

 

她不想回费城。她要和杰克一起回到波士顿!她知道,一旦他们回到费城,除了购物、婚礼策划和茶话会之外,什么都没有。

 

除了八卦和没有营养的谈话之外,别无他物。

 

那与杰克和艾米莉在这里完全不同,他们会在游乐园、海滩度过几天,或者只是探索花园,谈论艺术、文学以及他们对未来的希望和梦想。

 

然后在晚上,艾米莉会退到一边,给她和杰克一些独处的时间,在那里他们会亲吻并拥抱彼此,一起展望他们结婚后的生活。

 

现在这一切都结束了。

 

明天一到,她会坐火车,回到母亲控制下的无聊生活。

 

说罗丝不高兴都是轻描淡写的说法。

 

如果每天都见不到杰克,她要怎么办?哪怕只是暂时的,她也感觉像是失去了一部分灵魂。

 

整个早上都在为回家准备。

 

道森的仆人正在准备关闭庄园的工作,罗丝和她母亲的仆人已经收拾好衣服,准备好可以穿的旅行装。

 

那天早上罗丝心情不好。

 

她很清楚,这应该是她和杰克在一起的最后一天。

 

在订婚晚会之前,她可能不会再见到他。

 

她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过那些沉闷的社交活动。

 

真好笑,当卡尔将要成为她的未婚夫时,她比平时更害怕那些晚会,因为那意味着整个晚上都要和他浪费时间。

 

但是和杰克在一起……

 

“罗丝,你穿好了吗?”艾米莉敲了敲门。

 

“我好了,我马上出去!”罗丝对着镜子最后看了一眼,然后离开了房间。

 

“原谅我拖了这么久,我只是想要多享受最后一个悠闲的早晨,明天将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噩梦。”

 

“我也是,我不敢相信这个夏天过得这么快。以前日子很慢,但今年不是,这是我们在这里度过的最美好的夏天,这一切都要感谢你,亲爱的。”艾米莉微笑道。

 

“哦!我也不相信。”罗丝开心地赞道。“我害怕离开,我觉得过去几个月都是一场梦。来到这里,和你和杰克一起度过这么多时光,和杰克订婚……就像做梦一样。”


【任意礼物🎁即可解锁本章余下部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