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在神探夏洛克中,他说Sherlock其实是个女孩的名字

第三十二章(4k+)

杰克垂头丧气地沿着大厅缓缓走下,脚下步子的方向似乎是朝着罗丝的房间走去。

 

他本希望再次见到罗丝时能有好消息。他曾幻想准备好策划一场晚会,这样他们就可以放松并一同期待未来。

 

现在好了,多亏了他妈的霍克利和他的大嘴巴,打破了整个计划。

 

这一次,动摇的人是自己的父亲!

 

啊!匆忙回来,让他现在又气又后悔!

 

如果当初他考虑得当,他应该从一开始就告诉罗丝真相,然后跑去结婚,以夫妻的身份回到波士顿!没有等待,没有糟心的霍克利——将永远远离罗丝的生活。

 

“嘿!”艾米莉突然出现在他身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此刻确定叔叔已经同意了。“那么订婚宴什么时候举行?罗丝和我要去买东西!相信我,这将是康尼岛有史以来最大的活动!”

 

“不会有订婚宴……至少不会很快。”杰克叹了口气,不想说这个坏消息。

 

为什么霍克利一定要打电话?这有什么意义?无论杰克是否出现,罗丝永远不会嫁给卡尔。他很肯定这点。

 

话又说回来,他曾笃定父亲会欣然接受他与罗丝结婚的计划。现在看来,是他对这个世界了解甚少。

 

“什么?发生什么事了?别告诉我你当时退缩了,没跟他谈罗丝的事!”艾米莉倒吸一口凉气,在发怒的边缘。

 

她和她堂兄一样希望这件事成功!她很喜欢罗丝,相信他俩是最登对的一对儿。

 

罗丝不像其他女孩那样愚蠢和拜金。她很聪明,博览群书!她可以抛出有趣的话题,使无聊的事变得有趣!

 

她愿意将罗丝视为家庭的准成员,一个真正值得信赖和结交的朋友。她们之间可以无话不说,她舅舅不赞成杰克和罗丝订婚就是天大的罪过!

 

“不,我没有怯场。我把一切都告诉了他。我对Rose的感觉,我是如何认识她的……包括我回家的真实原因,所有的一切。我敞开心扉,希望一切顺利。”

 

“嗯,那后来怎么样了?”艾米莉皱着眉头,有些不耐烦了。

 

“霍克利插手了,他妈的霍克利打电话给爸爸,把Rose家里的经济问题都跟他说了,所以爸爸要好好考虑一下,等夏末给我答复!”

 

“什么?!为什么霍克利一家这么在乎你娶不娶罗丝?”

 

“很明显因为卡尔想要她。他可能听说我对Rose感兴趣,打电话给我父亲阻止我们,以为我是被父亲控制的一样。”


【任意礼物🎁即可解锁本章余下部分】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