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在神探夏洛克中,他说Sherlock其实是个女孩的名字

第三十三章(3k+)

接下来的两天对罗丝来说并不是很开心,抑郁情绪像是要把她吞噬,让她无法思考快乐的事情。

 

自从杰克爆料了卡尔最近的举动后,她就无法摆脱这样一种感觉,她的生活又一次不属于她自己了。

 

其他人想要插足她的生活,违背她的意愿,计划阴谋。

 

此刻,罗丝正在道森庄园的图书馆里,在书架上找到了她最喜欢的书《秘密花园》。

 

罗丝不知道,杰克静静地站在门口,看着她,皱着眉头。

 

他不禁担心罗丝神态的变化。

 

来到他们家那个快乐而充满希望的罗丝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是曾经在费城初次遇见的罗丝,一个有梦想但无法实现的女孩。

 

艾琳·道森遇到这一幕时,正下楼给工作人员指挥。看着儿子此刻在图书馆看着喜欢的女孩,是多么不开心,她不禁有些担心。她也注意到了罗丝的变化,也猜到这是因为她丈夫的态度。

 

她叹了口气,走到儿子身后,将一只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充满理解。

 

“这两天罗丝不太高兴,是吗?”

 

杰克摇了摇头,他自己也感到很低落:“这很荒谬,什么时候霍克利的意见比我的意见更重要了?”

 

“杰克,这不是你父亲的本意,他只是觉得事情进展得太快了,他只是希望你慢慢来,确保这是你真正想要的。他希望你快乐,他在乎你想要什么。”

 

“你可以糊弄我,”杰克叹了口气,转身面对他忧心忡忡的母亲,“她又变成了我们第一次见面时那个忧伤的女孩。”

 

当艾琳从杰克身边看到罗丝正在读书时,她皱起了眉头。果然,少女的周围似乎笼罩着一层阴霾。

 

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伤心,艾琳很难过。

 

“你想让我跟他谈谈吗?”

 

“你能说什么让她重新开心起来?我什么都试过了。”杰克摇摇头,不知道该如何帮助罗丝度过最近的这个问题。

 

“女长辈的一些鼓励的话可能是这个年纪的女孩需要的,还有一些母亲般的安慰。天知道小姑娘的母亲有没有这么细心。”

 

杰克忍不住好笑地哼了一声。“我看你不太喜欢罗丝的妈妈。”

 

艾琳严厉地看了儿子一眼,摇了摇头。“杰克,不要对你的长辈不敬。但是,这么说吧,我认为这个女人是最有资格关心她的女儿。”


【赠送任意礼物🎁即可解锁本章余下部分】

评论

热度(2)